STARBUCKS 星冰樂 天氣熱到不行做啥事都沒起勁~不如睡覺算了!!話是這麼說突然接到總栽來電說人在我家附近找我喝咖啡打屁呵呵~總 關鍵字行銷栽都下旨了小妹只好尊旨!!隨便刷個睫 seo毛畫個眼影外套拿著走人囉!!很久沒看到總栽看到他老人家 建築設計嗯四肢健全、體格保養的還可以不錯不錯榮總附近沒有85度c也沒有金?只有"貴鬆鬆 買屋網"的星巴克偶爾喝個一次也不為過~不過在前一份公司我倒是常喝!!榮總店的星巴克店內不會很大但還是 網路行銷規劃的有模有樣 內部燈光挺昏暗我又是用手機拍攝所以整個非常不清楚就不po用餐區po個櫃?給大家看看好了 牆角擺著糖包、奶油球以各式?花蓮民宿漸i可粉、肉桂粉以及攪拌匙 正在和總栽商量要喝什麼好呢??這時店員請我們喝新產品咖啡吉利吃起來像是咖啡凍但這不是我的菜總栽點了焦糖可可碎片星冰樂$ 租房子135我只喝一口味道如何我忘啦 印象中有可可香味還有可可的碎冰在加一點點焦糖的口感(我在說廢話不然怎麼會叫焦糖可可碎片啊) 我則點了抹茶奶霜星冰樂$135呵呵只要店家有出現抹?長灘島糷G字其餘的都不用看啦~我就是愛抹茶的調調!!事先之明先詢問不加糖感覺會怪嗎? 店員則說抹茶本身有點甜度不加糖也沒關係上頭的奶泡打的很高吃起來甜滋滋~ 抹茶冰砂味道很重我就是愛大人的味道啦 總栽事業做很 住商房屋大所以呢大概閒聊一個小時就得走人了當然這只是餐前甜點事後的大餐我等著你兌現啊!!STARBUCKS COFFEE 高榮門市電話:07-3596155 FAX:07-3596157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榮總路115號A2(高雄榮總對面)官方網址:http://www.starbucks.com. 室內設計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wetnlx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