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習記者 鄔林樺通訊員 孫國富 李輝
  晨報訊 離非標電動自行車申領臨時號牌的最後截止日期只有40天了。昨天,交警部門在全市範圍內開展無牌電動自行車整治行動時發現,仍有不少車輛未上牌。12月31日是非標電動自行車補領臨時號牌業務的最後期限,交警部門提醒,還未給非標電動自行車上臨牌的車主要抓緊時間了。
  昨天上午8點,在滬閔路、莘松路路口,交警正在截停車流中未上牌的電動自行車,半個小時內,約有十多輛無牌電動自行車被攔下。交警依法對這些車輛的駕車人罰款50元,並提醒這些“重度拖延症患者”,“趕緊去上牌,再拖就沒機會了。”
  自9月1日起,本市交警加強了路面巡邏清查,無牌電動自行車上路行駛將被處以50元—200元的罰款。據統計,截至11月13日,全市交警共查處電動自行車無牌上路行駛行為5萬餘起、違法載人19萬餘起、電動自行車其他交通違法行為5萬餘起; 暫扣電動自行車2000餘輛,為非標電動自行車補辦臨時號牌16萬餘副。
  交警部門提醒,未申領臨時號牌的非標電動自行車車主,請及時到本市臨時號牌補領點補辦號牌。臨時號牌補領點地址、補領臨時號牌所需材料等,可在上海市交通安全信息網(www.shjtaq.com)查詢。
  (原標題:“非標電動車”補領臨時號牌還剩4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wetnlx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