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點要求
  抓住機遇
  全面深化改革是我們必須抓住的重大歷史機遇,能否抓住這一歷史機遇,對廣東未來的發展至關重要。
  改革是今年最重要的工作任務,是今年的頭等大事。
  穩中求進
  廣東作為經濟大省,“穩”非常重要,經濟持續健康的發展態勢要穩,安定和諧的社會大局要穩,全面深化改革的步子要穩。“進”也非常關鍵,要在“穩”的基礎上,力爭更好的成績,實現“進”的要求。
  狠抓落實
  要對照今年經濟社會發展的目標抓落實,對照全會確定的重點改革任務抓落實,對照全會部署安排的各項重點工作抓落實。要用抓落實的措施和工作力度說話,用抓落實的結果說話,到年底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奮發有為
  要在困難面前不退縮,在難題面前有辦法,在矛盾面前敢擔當,敢於攻堅克難,敢於啃硬骨頭,用銳意進取、腳踏實地的行動把改革發展的宏偉藍圖變成現實。  (原標題:改革是廣東今年頭等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wetnlx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