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認養}幫強媽 愛老師一個忙(有隻哈哈走失再找主人)8/31更新8/31更新《大街上原地送養中》我是哈士奇,流浪要飯躲躲藏藏中..... 應該是威武大氣的哈哈 第一次見面 商務中心整個餓的縮成一團 因為不期而遇 也因為有心無力 所以我 只能 這樣幫哈哈 所以 我今天帶去快樂動物醫院等明天洗澡後就可以結紮 紮完 洗完 或許乾淨點 回到路邊 人家不太租房子會嫌牠臭 路邊 不是長久的棲息處 秋天快到了 親人的哈哈 或許 也會被吃狗肉的人 帶走 曾經是手上寶貝的哈哈 為什麼淪落到這樣 小小年紀的小男生 卻有皺眉的憂鬱 如果你591是那個願意幫牠的人 請打電話給我 我可以帶你去找牠 帶牠回家 結紮費 洗澡 加驅蟲的錢 你不必出 但我的條件是~~ 帶牠去打晶片 簽認養切結書 讓我可以在不影響你的情況室內裝潢下去看牠好不好 暫給牠叫~~勇大〈因哈哈所在的路段是永大路〉 更多回覆跟照片請麻煩聯結 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viewtopic.php?t=34732---------租辦公室----------------------今天在南縣大灣崑科大附近幫朋友找狗 意外在96自助餐店前發 現一隻有胸背帶的哈哈 略瘦 有剃毛 尾巴上留一撮我猜應該剃澎湖民宿不到1個月 有點怕車 無晶片 因家中無法帶回 只能先原地餵食 聽自助餐店阿桑說已經在那一陣子了 所以應該區域都在那附近 如果有不見類似的狗能親自前來找 請摳我系統傢俱0953349789 可以帶你去找 希望牠早日回家 看清楚牠的臉像你的狗嗎 胸背帶是這款但不知是否主人戴的還是後來有人加上去的我帶去對面的慈愛掃晶片 牠蠻溫馴 不兇人 雖然術後面膜沒掃到 但 不管有沒有晶片的走失哈哈的主人 若覺得雷同 請不要放棄的來找一 下 因為 我目前沒有能力幫忙牠 看牠在客人面前坐著一直看人家吃 真 的很可憐 轉貼可以 請 宜蘭民宿謝謝~~~~ 如果有不見類似的狗能親自前來找 請摳我0953349789 強媽 愛老師可以帶你去找 希望牠早日回家 訂做禮服http://www.savedogs.org/blog/article_view.html?diary_no=784&article_no=4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wetnlx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