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英國《每日電訊報》網站24日報道,近日播放的一個俄羅斯軍隊宣傳片顯示,俄前美女間諜查普曼曾與一支精銳坦克部隊一起受訓。
  在俄羅斯REN-TV電視頻道日前播放的這一紀錄片中,現年32歲的查普曼與俄軍中最受推崇的坎捷米羅洛夫近衛坦克第四師士兵一起學習走軍步、徒手搏擊術,以及用卡拉什尼科夫突擊步槍射擊。
  查普曼還在紀錄片中展示了自己在軍隊中訓練之餘的生活。她在進入軍隊食堂後,大贊食堂的伙食好,稱自己差點忘記是在食堂中吃飯,有種在飯店進餐的感覺。她還指出,軍隊還破例允許她使用化妝品。
  這一紀錄片的具體拍攝日期不詳,曾於今年3月首播。
  俄羅斯軍隊素以軍紀嚴苛著稱,但近年來,俄羅斯總統普京投入大筆資金進行軍隊改革,力圖使俄軍更具吸引力。邀請年輕美麗的社交名人查普曼在這段軍事紀錄片中出鏡,據信也是為了進一步提升俄羅斯軍隊的形象。
  查普曼於1982年生於烏克蘭,能說俄、英、法、德四種語言。在英國工作期間,她與一名英國男子結婚,並隨夫姓“查普曼”,兩人隨後移居紐約。2006年,兩人離婚。2010年,查普曼間諜身份曝光並走入大眾的視線中。據《中國日報》  (原標題:前美女間諜為俄軍拍攝宣傳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wetnlx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