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10-09 08:08:10 [提要]國慶假期期間,鐵路依舊是人們的主要交通方式,濟南鐵路局送旅客385.2萬人次,僅1號當天就突破45萬人,同比去年增長8萬多人,創下歷史新高。
  齊魯網10月9日訊 國慶假期期間,鐵路依舊是人們的主要交通方式,濟南鐵路局送旅客385.2萬人次,僅1號當天就突破45萬人,同比去年增長8萬多人,創下歷史新高。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報道,隨著高鐵網絡的逐漸完善,這個假期,山東省內70%的旅客選擇高鐵動車出行,60%的旅客通過網絡購票。與往年不同,國慶假期,免費高速公路上的堵車現象大幅好轉,除1號、7號高峰期外,其餘時間車流平穩,根據山東省交通運輸廳的統計數字,節日期間,山東境內高速進出車輛超過80萬量,主要以私家車為主,外省進入山東境內車輛首次與出省執車輛持平。
  航空方面,濟南機場進出港航班1607班次,運送旅客18.29萬人次,與去年同期持平。  (原標題:盤點國慶假期:山東客運交通均創歷史新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wetnlx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