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摩根盛通公司舉辦的“中小企業投融資與上市總裁智慧峰會”在深圳鹽田區海逸酒店圓滿落幕。來自全國各地200多位企業家通過三天的學習與交流,得到很大的收穫與啟發。
  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中,企業家們專心致致地學習融資融智的方法。摩根盛通公司董事長李厚德作為本次峰會的主講嘉賓,為在座企業家作了精彩的演講。他勉勵大家要不斷學習,廣交人脈。
  李厚德老師向大家闡述:“腦袋決定口袋。學習的最高境界是無知,老闆的最高境界是無為。大企業老闆做人,小企業老闆做事。勤勞不是絕對的財富,智慧的勤勞才是真正的財富。中小企業一定要 學會融資的本領,要用金融的思維來做企業,借智慧借人脈。”
  “否則,就無法逃脫中小企業平均壽命只有2.9年的結局。因此,我們摩根盛通公司全體同仁,將不遺餘力地幫助中小企業快速發展,為中國經濟騰飛不斷努力!”
  雷彬老師在國際國內金融界工作多年,他為企業家們詳細講解了滬深A股市場、新三板和前海股權交易中心的相關知識,以及中小企業上市必須具備的基本條件。
  深圳電視臺《財富博客》主講嘉賓周志軒老師,站在資本之道的角度,以他多年經營企業的實際經驗,從企業制定發展戰略、商業模式設計、品牌升級與營銷推廣,到商業計劃書撰寫,為中小企業融資及上市提出了一系列良好的建議和解決方案。
  企業如何留人用人?重在“收人收心收魂”。惠善公司董事長閆書銘作為主講嘉賓之一,以自己經營企業的驕人業績和團隊的建設經驗,為在座企業家解答了留不住人才的困惑。
  如何打造團隊?摩根盛通公司金牌講師張開榮引述他《激勵員工的20大絕招》相關內容,從招人、育人、用人、管人等四個方面,以詼諧幽默的演講風格,為企業家朋友們帶來了開心愉快的笑聲。
  在三天時間里,多位著名講師以不同內容、不同風格的演講,讓大家收益匪淺。  (原標題:摩根盛通助力中小企業快速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wetnlx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