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陳嬋嬋)由沈陽市交通局聯合市總工會租屋等部門共同主辦、本報參與的“最美交通人”評選活動開始投票啦。
  參加此次票選活動的市民,將有機會獲得大禮!活動設一、二、三等獎和幸運獎,一等獎SD記憶卡3名,獲得免費學車C票名額;二等獎10名,獲得價值百元的公交IC卡一張;三等獎20名,獲得價值60元渾河船票一張;幸運獎50名,獲得長途客運30元面值代金券一張。
  據介紹,自7月15日最美交通人評選活動正式啟動以來,通過電子郵件、撥打96123服務熱線、媒體推薦等方式,共有1290名熱心市民參與了評選活動,共推薦了90多位交通行業從業者固態硬碟或集體,根據市民和行業的推薦意見,綜合媒體報道情況,組委會確定了來自公交、出租、長途客運、公路、駕駛員培訓和維修行業的22名候選人入圍到票選階段。
  投票時,請您填寫真實姓名和有效身份證件號碼,16歲以下公民填寫戶口本上的身份證件號碼,不填、填寫錯誤或重覆填寫的選票無效,一個身份證件號碼只能投票一次。請在投票頁面勾選十位候選人,多選或少選無效。我們會對投票人信息嚴格保密,最終的最美交通人將是投票票數是網絡投票和微信投票結果累計之和最高者SO-DIMM。投票時間:8月18日~8月22日。
  投票方式
  1.登錄沈陽市交通局網站(www.syjt.gov.cn),進入“最美ssd固態硬碟交通人”活動專欄參與;
  2.關註“沈陽交通”政務微信(微信公眾服務號中尋找添加“沈陽交通”或“shenyangjt”),點擊“微互動”中的“V活動”就能對候選人投票啦!
  (原標題:“最美交通人”請您投票 參與即有機會免費學車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wetnlx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