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6月9日電 據加拿大《世界日報》報道,加拿大烈治文山市第六選區市議員陳志輝6日在記者會上表示,將在10月的市選中爭取連任。他強調,將從緩解交通、豐富公眾休閑生活、增進與民眾溝通互動等方面,為建設更進步、更美好的烈治文山市努力。
  陳志輝表示,他將儘力加強與聯邦和省府的溝通,建議將多倫多的Yonge線地鐵線延伸至烈治文山市,讓烈市民眾出行更加便利。此外,他還將促建第一條從烈市的East Beaver Creek Road一帶直接通往萬錦市的公路,以緩解交通擁堵的問題。
  在豐富公眾休閑娛樂生活方面,陳志輝提到,將提議在烈市天文臺一帶建立中央公園,並促建烈市第一個室內步行道,讓民眾可享受更舒適健全的公共設施。另外,對於約克大學將在約克郡建立新校區一事,陳志輝表示,非常希望約克大學的新校區能選在烈市,這將為烈市帶來更多商機。
  同時,陳志輝還表示,為了進一步增進與民眾的溝通互動,他將透過社交媒體等渠道,讓民眾瞭解政策並參與討論,開放交流。陳志輝還強調,鐵路安全問題至關重要,這也是他今後將關註的問題。
  記者會上,有兩位未能到現場的居民以書信方式,表達了對陳志輝過去成績和努力的肯定。Justin Poy Agency總裁伍雋雄也表示,陳志輝擔任市議員以來,總是積极參与各類活動,無論是慈善活動還是小區服務,他的身影無處不在。 (謝君)  (原標題:加拿大烈市華裔議員爭取連任 主打緩解交通新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wetnlx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