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本報訊(記者 羅婷)第十一屆湖北·武漢臺灣周將於5月12日至18日在臺灣舉行,屆時,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王曉東將率團參加。昨日,省政府新聞辦舉行新聞發佈會通報活動有關情況。
  本屆臺灣周湖北代表團由部分省直單位和7個市(州)的交流小組組成,將分別在臺北、臺南、高雄、臺中、苗慄、嘉義等地開展一系列文化交流、基層交流、民間交往和經貿合作等活動。
  臺灣周期間,將舉辦兩地工會組織交流、臺灣·湖北青年論壇、鄂台少數民族聯誼活動,拜訪湖北籍鄉親和大陸新娘,回訪系列友好村裡。還將舉辦第六屆海峽兩岸李時珍醫葯文化與產業發展論壇、海峽兩岸孝文化與養老產業發展研討會等。
  著眼“民生”主題,湖北代表團將參訪臺灣貿易中心及相關經貿協會、知名企業和科學園區,深化貿易、科技研發和園區合作,與在湖北投資的企業家座談,聽取台商對我省投資環境的意見和需求,舉辦兩岸觀光農業暨美麗鄉村建設研討會、兩岸養老產業發展研討會。  (原標題:湖北·武漢臺灣周下月在臺灣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wetnlx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