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通訊員胡偉)昨日,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趙斌在漢會見美亞基金會美國會助手團一行。
  趙斌對代表團來鄂訪問表示歡迎,並簡要介紹了我省的基本情況和經濟發展態勢。他說,湖北具有科教發達、人才密集、交通便利及產業基礎好、輻射區域廣等綜合優勢。當前,湖北正面臨著加快構建中部地區崛起重要戰略支點、長江中游城市集群加速發展、武漢建設國家中心城市和區域金融中心等多重戰略機遇,發展態勢良好、潛力巨大。希望代表團此行能加深對湖北的瞭解,不斷增進雙方友誼。
  代表團團長拉爾夫·奧曼對我省的熱情接待表示感謝,並希望雙方積極加強溝通交流,促進共同進步。
  代表團主要由美國會參眾兩院民主、共和兩黨重要議員的主要助手組成,此行訪鄂旨在瞭解我省改革開放及社會、經濟發展現狀。在鄂期間,代表團一行與我省科技廳、商務廳相關負責人進行了座談。
  (原標題:美亞基金會代表團訪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wetnlx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