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騙財騙色鼎曜製冰機男子指認現場及他的作案工具,小圖為其用來作案的山寨“大奔”。通訊員供圖。
  婚戀網上扮帛琉地產商,駕山寨大奔“釣”富婆
  新快報訊 記者劉操 通訊員李濤 譚談 張毅濤報道 把國產小汽車改裝成外形豪華的“奔馳”車,逢人開口閉口化療飲食輔助房地產“大生意”。29歲的湖北男子吳某在某婚戀網站上專挑“富婆”搭話,廣州、深圳、江浙等地多名女子被騙財騙色,涉案金額達300萬元。
  2013年,吳某通過偽造身份證,在某婚戀網站“實名”註冊。在網上,年齡只有29歲的吳某,冒充自己是一名43歲的成功房地產商人,專向已有一定積蓄、經濟條件較好的三四十歲中年女性下手。在與女事主交往的過程中,長相一般的吳某看起來非常老成,經常突然接到電話洽談“大項目”,讓身旁mSATA的女受害人真假難辨。
  用這樣的花招,只有小學學歷的吳某誘騙了多名有研究生和本科生學歷的女受害人“上鉤”,吳某與女受害人們交往有長有短,一般會在時機成熟時提出“資金周轉困難”。只要有女事主往吳某的賬號中匯入款項,吳某就會漸microSD漸隱身再無蹤跡。辦案民警介紹,經初步核實,吳某在廣州、深圳、江浙等地通過假徵婚詐騙不少於7宗,涉案金額約300萬元。
  2月19日深夜,吳某在廣州南沙萬頃沙鎮新墾駕車載著一名女事主,準備誘女事主到賓館開房行騙時,被南沙警方抓獲。在他的“奔馳”車裡,警方繳獲了14張銀行卡、4部手機、3張身份證、2套假車牌等作案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wetnlx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