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肖永革報道)1月15日,五家渠地方稅務局蔡家湖稅務所揭牌成立儀式在一〇三團蔡家湖鎮舉行。五家渠地方稅務局黨組書記李培義,局長梁君,五家渠財政局局長劉敬海、助理調研員劉新峰及一〇三團蔡家湖鎮領導參加揭牌儀式。
  五家渠地方稅務局局長梁君代表局黨委向五家渠地方稅務局蔡家湖稅務所表示熱烈的祝賀。他在講話中希望蔡家湖稅務所工作人員發揚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鬥的工作作風,在五家渠地方稅務局和團鎮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加強稅收管理,確保稅收收入穩定增長;嚴格依法治稅,加大執法力度,不斷理順和規範稅收秩序,為納稅人創造公正公平的稅收環境;以服務經濟、服務社會、服務納稅人為重點,進一步強化服務意識和理念,認真落實各項稅收政策,為一〇三團蔡家湖鎮經濟社會各項事業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據瞭解,五家渠市蔡家湖鎮於2012年11月6日掛牌成立。2013年5月30日至31日,蔡家湖鎮一屆人大一次會議成功召開,會議選舉產生蔡家湖鎮第一屆人大主席團、鎮人大主席、副主席、鎮人民政府鎮長、副鎮長。隨著政權建設的不斷加乾蔡家湖鎮政府機構設置不斷完善,城鎮管理部門職能逐步健全規範。
  為了更好地服務團鎮經濟發展,減輕納稅人納稅成本,加強蔡家湖鎮區域稅收管理,滿足轄區納稅人辦理各項稅收事宜的需求,六師五家渠市地稅局與蔡家湖鎮政府共同協商,決定成立蔡家湖稅務所。主要負責受理強蔡家湖鎮轄區內發票管理、稅務登記、稅款征收、稅源管理、行政許可、涉稅審批、納稅咨詢共八項納稅服務及個人二手房交易相關稅收管理工作。稅務所將堅持依法徵稅,進一步完善服務機制,提升服務層次,依托辦稅服務廳、12366納稅服務熱線、稅企互動平臺、納稅服務QQ群、稅務網站等多渠道、多途徑加強稅務管理服務,讓廣大納稅人交明白稅、公正稅、便捷稅、放心稅。
  據悉,五家渠地方稅務局蔡家湖稅務所目前有工作人員4名,負責轄區200多個個體工商戶、38家企業的稅務登記工作。  (原標題:五家渠地方稅務局蔡家湖稅務所揭牌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wetnlx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