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五妹開工,我也有好運來 : ) 我換隱形眼鏡囉 !! 這是昨天和笨冠一起去逛夜市時去仁愛眼鏡租屋買的,美麗康棕色月拋一對200,我覺得這個價錢這種效果還ok,看起來很自然沒有很棕,不過很滑沒有異物感或乾澀,或許是我剛戴,再繼租屋網續觀察它吧 !! 不過我下次要買再放大一點的,直徑14mm我不滿足啦 !! 隱形眼鏡是小eyes 的救星  今天妹開始上班,然後她下澎湖民宿午就回家了,好努力的她,給她拍拍手  然後我也有好運,我找到鍋貼店的工作了,工作時數沒有很長,但是工作內容我喜歡也想去情趣用品試看看,太長的工作時數我真的沒辦法,畢竟我還是學生,學業為重,順便賺學費還要準備唸書考試。記得有一次發傳單整天,然後晚上再澎湖民宿去上課,結果上課超想睡,整個讀書效果超不好。 而且還是女老闆,叫我明天就去做看看,好開心,希望順利 : ) 我要花蓮民宿努力做事啦 !!!!!!!! --------------------------------------------------這是分隔線看房子------------------------------------------------------------------------ 獨家上映 開心的黑名單拿到紅包錢,他最近比較乖,但土地買賣是過年前一天還是鬧出一件事讓我哭笑不得,改天po 超超開心的黑弟,最近表現越來越像黑名單一樣不乖 開心永慶房屋的笨冠,不過被屁錚A走400,要怪笨冠自己,人家盧+鬧你就沒辦法了嗎? 睡覺中的老爸,他越來越早睡,真的老了,我會再努住商房屋力幫你找工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wetnlx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